卢军宏卢台长“心灵法门”实质的法理辨析 ——是邪教抑或正法 一目了然 毋庸置疑

近来网上出现某些无端批驳“心灵法门”和卢台长的言论,这些言论赤裸裸暴露了一些人对正法的仇恨和用邪恶理念来误导众生的别有用心。

我是一个直接跟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的普通信众,我也曾经修过净土法门,念过《地藏经》《普门品》,后来转修心灵法门,从我认识佛法到学习心灵法门,我也走过了很多年的路,而心灵法门真正使我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的一切都因此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我从内心无比感恩佛菩萨的慈悲。从一个学佛多年的居士的角度来看,我深切明白,今天选择心灵法门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而当我看到还有这么多的人仍然执迷不悟,用自己以往学过的一知半解的法理知识去攻击一个正在兴起的正法,并因此造口业、甚至断人慧命时,我深感痛心和遗憾。

卢台长为了众生舍己救人,他的事迹和救人的功德已经让全世界华人得到主流社会的认可,他无私忘我救人数十年,正是这种大无畏的精神赢得了众生的爱戴和认可,这岂是肆意的攻击和诽谤即可磨灭的事实?如今,心灵法门都已经获得世界宗教界的认可,如果不是一个正法,会有这么多的人来相信吗?会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吗?

很多对台长法门的攻击用词极其恶毒、用心非常险恶,言辞之间嫉妒心、瞋恨心显露无遗。仔细查看了一些攻击卢台长的言论,我发现所有的言论都是断章取义,肆意编造,夸大其词,甚至还有用极其卑鄙的语言谩骂卢台长,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学佛之人所为。如果不是学佛之人,如此别有用心的污蔑正法,那么其所言之用意和目的,更是值得探究和深思。万望所有的学佛人擦亮眼睛,不要被这些污蔑之词迷惑而断了慧命!!!

卢台长一直告诉众生要戒除贪瞋痴,对所有的法门都要尊重,不能轻易做任何的点评;教育大家在人间一定要先学会做人,“人成即佛成”。自从修习心灵法门之后,我逐渐放下了以往很多的瞋恨和欲望,更是懂得对所有的事情一定要慎言,以免无知中造下口业,然而看到一些险恶的攻击之后,我不得不义愤填膺,不知道这是否犯了贪瞋痴,如有所言不当,我向菩萨深深忏悔,我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悲愤之心,而写下这篇文章对卢台长的各种攻击言论予以辩驳。希望这些攻击之人不要再因为嫉妒心和瞋恨心造此口业而误导众生。相信几百万的心灵法门信众都会对这种在人间诽谤正法下地狱的行为感到痛心。我们在人间本已深受烦恼,卢台长更是在舍己救人弘扬佛法,即使是一个普通的佛友在做弘扬佛法的宣传,也不该如此诽谤。

卢台长是否邪师  请时间和实践来检验

把卢台长十几年来弘扬正法说成是邪师,请问是用什么方法衡量为邪师,难道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认为不对的就是邪师吗?而且,卢台长从来未曾刻意宣传任何自然灾害,很多人在节目中咨询世界末日,卢台长只是泛泛开示让大家多行善事多做功德,多多念经修心。而对于各种自然灾害,这是每一个法师都经常提到的,而近年来自然灾害频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新闻中每天都在播放,这是人所皆知的,这个难道就是在宣扬多灾多难吗?难道国家政府发布的每年死亡生病一百万人,也是宣扬末日吗,也是邪教吗?这种断章取义和牵强附会,实在很难有说服力,更是经不住推敲。

更卑劣的是,还有人硬把卢台长这个实实在在的弘法人说成是“教主”。卢台长从来没有神化自己,正是因为他的平易近人,他的为人正直率真,他的舍弃自己只为众生,才被说众生才当做佛菩萨。如果一个人整天说自己是佛菩萨,相信没有人会相信他。

如果卢台长真的像这些攻击性言论中所说的这种人的话,相信现在的几百万信众中至少有十万或者几万人可以将卢台长的“真实”情况公之于世。现在的学佛人,现在的众生,岂是容易被蒙骗的?现在舆论如此开放自由,如果卢台长真如被污蔑的那样的话,早就被他的信众所“曝光”了,何必等这些完全不明就里的“外人”来说三道四?相信世人眼睛是雪亮的。

台长对所有的宗教都很尊敬,有人竟然有意将台长说成与各宗各派有矛盾,其险恶用心可见一斑。而且还编造各种所谓的事实来“证明”台长法门让人出问题,这真的是煞费苦心,难道卢台长博客上几年来的上千期节目录音、几万个电话实况录音、博客上发布的上千个网友真实反馈,都是编造的,都是假的吗?希望诽谤者能明白,你面对的是几百万的千手千眼,已经开悟和有智慧的众生,你的这种雕虫小技,将正法说成是邪法,未免太蛇蝎心肠。一开口就说人家是邪说,诽谤佛法,请问您的衡量标准是什么,您又是哪教哪派?

难道卢台长只是叫众生持戒修行忍辱精进,就是“毁了别人的慧命”,可是你这些诽谤佛法的言论又将毁掉多少人的慧命!相信你还相信地狱存在的话,赶紧悬崖勒马,未经调查研究,随意给卢台长心灵法门“大肆敛财、迫害家庭,动摇社会”这样无中生有的攻击和污蔑,你不是邪说是什么?任何言论都要有真凭实据,卢台长自己勤俭节约,从来舍小家顾大局,为社会稳定而弘法度众,早已是有口皆碑,不然不会受到英国主流社会颁发的“世界和平奖”。一个正法永远都会爱国爱民、遵纪守法、不搞集会,卢台长的《弟子守则》和博客中都明确写有这些条目,这也是卢台长经常开示和教育信众的内容。

这种造谣诽谤的文章,我们拭目以待,真正的菩萨是存在,真正爱国爱民的弘法人,是不会被一两篇文章就可以推倒下的。真正的正法,更是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的,十多年来,卢台长救度了几百万众生,更是有无数的大病绝症患者因为心灵法门而恢复健康,获得了新生,实践可以证明一切!

诸多法师助缘,此乃心灵法门之奇观。

 

且看,现在跟随卢台长修行的出家人有多少,数十位法师竟然自愿跟随这位未出家未剃度以居士身份弘扬佛法的善知识学佛助缘,更有多位法师已经拜卢军宏台长为老师,这都是有图有真相的。还有某地藏禅寺的僧人们助念小房子的视频在网络上流布,难道这些都是假的,都是作秀?难道这些法师们这些出家人修行多年的主持们都看错人了?难道这些主持们还不如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不如我们这些所谓的居士们更有智慧和辨识能力吗???而且,现在这些法师跟随台长云游四海,台长法会在哪里,他们就现身在哪里护法和助缘。现在全国在念诵小房子的寺庙又有多少?相信没有比这个更有说服力的了!

更有修行寺的修行师傅在受到居士邀请参加2012年五一香港法会后,不为所动之时,在打坐中得到一首禅师而改变主意决定前往法会:“头上九个鼎,脚下一 片天,精修卢菩萨,现行见萨埵。”并在参加法会的过程中受到彻底的震撼与思维的颠覆,对诸位随行居士说:今天我才真正出家。如果卢台长愿意收我为弟子,我也一定会答应。这位法师的现身说法,让人更加明白这个法门的来历。法师在参加完五一法会之后即决定弘扬心灵法门。(详见附录)

“小房子”的奇异组合是否违背佛法经义

所谓的“小房子”,只是一种超度冤亲债主经文组合的叫法,是把念诵好的每一遍经文用红笔点在圆圈内,这些点了红点的圆圈布满一张纸,感觉形状象一个小房子,所以卢台长把这种超度的仪轨取名为“小房子”。四种经文组合: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均出自佛教经典,并无任何篡改之处。而小房子上面更无任何经文内容,只是将经文念完之后红点记录,所以不存在烧经文之说,而卢台长在节目中更是多次提示,任何经文切记不可烧毁。

在黄色纸张上以红点标记经文并烧送的做法由来已久,并且为多种法门所采用,此做法并非凭空创造。学佛人都知的“白衣大士神咒”一书中就有一模一样的“小房子”。“白衣大士神咒”历久不衰,在各大寺庙中及佛经流通处屡屡见到。“白衣大士神咒”的念诵仪轨为“每诵咒五十次,用洁净红笔点一圆圈,每页有240圆圈,合计一万二千次,诵完一页为满一愿,即当斋供,焚化炉内。用洁净纸包裹字灰送掷于长流水中。并能作布施印经送经,放生诸善事,有求必应,灵验异常,能多念多送更妙。”这个步骤、念诵方法与焚化方式与小房子的做法异曲同工。

一个经文组合,就像庙里做早晚课的组合一样,却被说成是“房地产”、“大杂烩”,可想而知其对佛法的理解是何等偏差。难道要把所有的经文都念一遍才是正修吗,选择其中一个或几个就是大杂烩吗?

还有人,将小房子上面的经文组合攻击描述为“剽窃行为”并称存在“盗版版权”。这不禁让人啼笑皆非,将念经和经文的选择定义为“剽窃”,那么赵朴初的佛教念诵集是不是也是剽窃了古代佛经呢?佛陀在世的话是否也应该来收取版权费呢?竟然可以把佛经和作词作曲的歌曲相提并论,可见这些攻击之人对佛菩萨对学佛理解之粗陋。

显然,这些将“小房子”攻击为“不符合佛法经义”,实乃断章取义,牵强附会。

“心灵法门”的简单易行和灵验奇效是否代表此法门的粗陋

佛法高深莫测,常常不能为常人所识,众生只懂拜佛磕头而不懂学佛修心之真谛,已是多年来的普遍现象。而“心灵法门”正是此末法时期应运而生的“人间之法”,不同于以往盛行于广大庙宇之间的“出世法”,心灵法门仅仅以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结合简单易行的经文组合: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十小咒、小房子,即取得了极其灵验而迅速的实效。更有骨癌晚期患者仅用20天就奇迹痊愈的真实案例,这个更是有视频记录的,真名实姓的真实例子,想必看过之后心中自有分辨。

现在心灵法门的简单实用,竟然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攻击为“粗鄙浅陋”,如果为了哗众取宠的话,难道卢台长不可以让大家念诵更多的长篇经文来“唬”住大家吗?难道学佛多年的卢台长不知道《华严经》不知道《无量寿经》等出家法师们念诵的经文吗?

境界不同,念诵经文自然有所不同。正如,中学生一定要去读研究生的书籍,这才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学生吗?问题是读不读得来呢?难道我们可以去说,这些中学生的书籍都是“粗鄙浅陋”不值一提的吗?一个物理学家可以去嘲笑文学家是无知和粗浅的吗?难道一定要以某种复杂的方式存在的学科,才是有价值有意义的吗?文学和物理学可以相提并论或者予以比较吗?难道我们可以因为文学的普及和浅显易懂,就可以断定它不如艰涩深奥的物理学更有价值和意义吗?

一个法门的好坏,难道就是看这个法门的复杂程度和难以理解的程度吗?那试问,佛陀度人是为了度大众还是为了度小众;佛陀是为了难为大家,还是为了帮助大家?真正灵验和实效的法门,才是我们在末法时期的救世良药,说白了,能让我们改变命运,事事顺利,又让我们家庭和睦,能够踏实工作生活,更好的维护社会安定的,就是好法门!!!

学了一辈子佛,自己没有改变不说,还恨家人、恨社会、与人争斗、对社会愤愤不平、愤世嫉俗,这是真正学佛吗?这样的人能学得好佛吗?可是心灵法门,就是让大家获得了心灵的安宁,身体的健康,从而让大家可以更加和谐相处,社会更加的和睦,难道这样的法门还不好吗???心灵法门何时叫人争斗过,心灵法门何时让人激进过?试问,500万心灵法门学佛人,哪一个不是个个身体更健康了、邻里更和睦了、夫妻更和谐了、孩子更听话了、事业更顺遂了?要知道,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安定了平和了,难道社会不是更加稳定和谐了???

其实哪一个法门,在刚开始形成之后,不是被世人所唾骂,净土宗、密宗都是经历了一个为世人从质疑到接受的过程,并且始终伴随各种非议。台长的法门来到人间并开始传承,也必然会经历一个这样的过程。佛法有八万四千法门,难道在净土宗和密宗传入中国之前、在未被人们全面认识和理解之前,我们就可以对他们随意谩骂和诽谤吗?

卢台长的神通功能到底为何

 

要说卢台长的神通功能,据说已经有十余年,也并非自小就有,也是通过修行所得,这在出家僧众中根本不是稀奇之事,修行之人出现神通也不足为奇。

但是奇就奇在,卢台长,是不要钱的免费给人看病看命“看图腾”(看图腾,无非就是看到了某个人生肖属相的一个特殊造型图案,以此来说出该人的运程命相等方方面面。图腾在中国的玄学上早已存在,在西方也有,只是一个名称而已。)而且,关键是这种“不要钱”的免费行为已经坚持了十几年。

别的不管,首先想问一下,哪个人可以这样不要命的免费给人看图腾一年?每天除了处理电台的正常工作事务,其余所有时间就是免费给人看病看命,还且每周还坚持八个小时之久的直播节目中免费为人看图腾,治病救人,想问有哪个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更何况,修行人都懂得,这种看图腾,岂是简简单单的游戏?修行师傅在2012年五一法会现场跟随台长看图腾,只看了四五个即不敢再看。要知道,这种做法对修行人而言,是耗费真气和功力的做法,即是在透支生命。我们可以看看,卢台长,每场法会看图腾三四十人,每次都是衣服为汗水湿透,并且可见卢台长脸上清晰可见的大颗汗珠不停擦汗。想问一下,有没有人,会为了作秀或者为了某种名利,而这么不要命的去做?

让我们再来对比一下这两年来,卢台长照片的显著差距:

 

试问,如果是一个作威作福、养尊处优的人,会让自己瘦成这番样子吗?如果不是常年累月的体力和功力的透支,会体重骤减吗?两三年内体重骤减20多斤,却依然到处奔波,这样的人难道是为名为利之人吗?

卢台长这样不要命的用神通为人看病治病,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卢台长曾经说过,看图腾并不是目的,看图腾也不是简单的算命,仅仅是用这种特殊的方法,让痴迷的众生能够明白这个世界上有另外一个世界存在,这个世界上人的命运要靠佛法才能改变。卢台长正是通过这种特殊的方法,让众生能够迅速相信佛法,并且开始学佛念经。看看现在多少人,都是在遇到病痛危难之时,通过心灵法门学佛修心以后改变了命运。

对于卢台长神通功能的准确与否,相信这已经不是一个需要探讨或者值得质疑的问题了。近几年每一期的节目录音,都在卢台长的新浪博客上可以下载收听,每个人都可以随便拨打他的节目热线,尽管现在随着信众的增多已经越来越难拨通,但是人人都知道,这个卢台长能在瞬间即可知晓每个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小到家中物品摆设、夫妻之间谈话、个人生活习惯等,连一个人疾病的部位和情况都可比X光更加精准……前世今生,指点迷津,并且告知念经化解方法,分文不取。看图腾,就是一种治病救人的“妙法”,一个能够让不信佛之人醒悟的契机和方法。

卢台长的广播电台与弘法

 

卢台长的广播电台,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在悉尼华人界也是家喻户晓,网上都可以找到往年澳洲东方华语电台获得中国广电总局颁发的“特别飞跃奖”的资料,以及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签约的资料。卢台长在世界华语广播界早已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又何必去用这种方式去贪名图利?

有人说,卢台长电台有意“售卖收音机”以此牟利,还用“看官心中明白”这样故弄玄虚的文字来误导众生。——要知道,说出这种话的人,本身就是无知之人,本身就是未经任何考量而做出的诽谤。在悉尼,任何一个非政府盈利的电台,都受到频段的限制,政府不会分配给FM或AM频率,而只能以特定收音机的方式来收听。难道卢台长非要给自己弄一个这样“蹩脚”和“束缚”的方式,去赚取细微的利益,而有意不使用影响力和收听率更广的波段吗?

这是一个正规的电台,自有一个电台正常的盈利和运营方式,难道一个电台没有广告等收入吗?有意将电台收入与弘法支出混为一谈,可见其险恶用心。其实弘法对于卢台长而言,本来应该属于兼职和副业,可是现在弘法已经完全成为他的主要工作,马不停蹄舟车劳顿的奔赴世界各地弘法救人,难道卢台长不懂得休养生息吗?可是看他弘法日程排得满满的,放着好好的电台不经营不管理,而只知道弘扬佛法,节目中免费看图腾,上门预约免费看图腾,电话预约免费看图腾,世界各地开法会免费看图腾……难道这是一个电台台长赚钱的方式吗?要知道,所有的书籍都是免费结缘,所有的法会都是免费入场。试问,有人愿意透支自己的生命去做这些事情吗?

还有人说,这些节目录音中的人,都是“托儿”。听一下节目录音,看一下法会的视频,稍有判断力和思考力的人,就知道,这些打进电话的人不可能是“托儿”。首先,一周八小时的节目,极少有同一个声音出现,而且,天南海北的人和口音,一年下来,这“托儿”要找多少才行?再次,爽直的卢台长在节目中更是经常打断很多人啰嗦之人的问话,或者对一些不好好修心之人严加批评,难道一个要装腔作势的人,不是应该把自己“表演”的更加“完美”才好吗?卢台长又何必如此真性情,又何必如此“得罪”听众呢?

有人说,卢台长的弟子遍及世界各地,拜师要交“礼金”。这种说法,在卢台长的弟子中颇为“新鲜”,这些免费当上拜师弟子的人,人人都是被卢台长成天教育“不许集资、不许敛财”,这些弟子们更是不懂得还要“奉上礼金”一说,因为在他们的概念中,卢台长看图腾的是免费的,书籍结缘是免费的,参加法会是免费的,拜师是免费的……没有什么是需要花钱的。只有自己去为自己买鱼放生是要花钱的,自己去买黄纸打印小房子是花钱的,自己去为自己购置佛具是花钱的。在心灵法门修行人的心中,只有为他人付出的概念,而没有向他人索取的概念,这就是为何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为他人印制经文、为他人教授念经许愿放生仪轨,甚至为他人念经超度……

学佛信众以中青年、高学历人才居多

以往学佛之人,多为中老年人,并且以老年人为主,学佛甚至被看做是消极避世的表现。而现在心灵法门的修行人,不仅有三五岁的小孩、中学生、大学生、研究生,更有遍布在世界各地的高科技科研人才、精英。现在所知的,有美国著名心理医生、瑞士著名化妆品集团董事长、美国高级科研人才、清华大学教授、北大学子、电视台记者、主任医师、企业家、科学家、各国政府高级官员等等……

试问,难道这些学富五车、精明能干的人们都被“迷惑控制”了吗?难道这些人,经历过这么多的考验和历练,还不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吗?这些人岂是可以被轻易“忽悠”得了的?在社会各个领域的骨干和精英,更多的是从未念经学佛的人,如果不是真正得益,他们岂能轻易去相信一个法门相信一个台长?而这些骨干精英们,在修心灵法门之后,不仅事业顺利,人际关系改善,更是懂得了如何用儒家佛家的仁爱慈悲去为人处世,不仅家庭和睦、身心健康,而且为社会创造了更加和谐稳定的因素。

卢台长在英国伦敦“世界宗教联合大会”上获得的“世界和平奖”难道是可以轻易获得的吗?如非经过这么多年时间和实践的检验,如非卢台长的弘法真正为世界创造了更多的和平稳定,岂能轻易获得英国主流社会的认可?

对卢台长的白话佛法断章取义

台长对“无生法忍”和“五蕴”的开示,被断章取义加以曲解,并被说成是胡言乱语,请试问,连经文都有好几种解释,每个大法师对经文的理解和开示都是一样的吗?希望不要卖弄佛法,自己对佛法尚一知半解,就用佛法的文字来批评另外一个法门,这是何等愚痴之举。台长曾经在这些问题上都有过专门的开示,希望有缘人可以深入研读并且能够全面理解和领悟其中的深意。

而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岂是几个断章取义的攻击,即被击垮的?《白话佛法》的深入浅出和佛理的深邃及令人启迪已经是有目共睹,而如果没有较高的领悟能力和知识水平,是很难真正参透这本看似浅显的佛法书籍之真谛。台长完全是正信佛法,从来不注重看风水和命相,仅仅是通过此妙法让人学佛念经。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希望你好好学,希望在谩骂别人的时候,先想到你是一个学佛人,希望你在用佛法诽谤人家的时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造口业一定会受报,断人慧命也一定会受报。在谩骂别人的同时,要想想究竟是谁在诽谤佛法。望更多的佛友能够慎之,以免无知造下谤佛之重罪,而遭受地狱之果报。

硬将台长与净空法师相提并论

卢台长尊重所有的法门和法师,台长和净空法师并没有什么关联,难道因为净空法师说台长法门是正法,就可以说卢台长就问题吗?那请问是不是净空说佛法是好的,那么佛法也有问题,我们也要对佛法警惕吗?这种逻辑本身就是有问题的。

请广大信众同修擦亮眼睛 勿被别有用心之人误导

 

看到网络上肆意散布的这些无谓攻击,真的让我痛彻心扉,卢台长一直教导信众要珍惜每一个慧命,然而这些诽谤和攻击,却在杀害着无数学佛人的慧命,让人想起“末法时期邪教邪说如恒河沙数”之言。

乍一看,这些攻击言论貌似冠冕堂皇,但是深入一看真的都是捕风捉影、小题大做、无中生有、东拼西凑、张冠李戴,都是完全没有佛理佛法和事实依据的人身攻击与诽谤,经不起任何的推敲和检验,根本不像一个真正的学佛人所为。

今天写下这篇文章,也是实在痛心之下,担心众生因为这些邪说而误导迷惑之举,并无任何挑战或者攻击之意。

在此,号召真正有正信正念、真正的学佛之人,不要再用佛法攻击别人,佛法是无诤的,希望不要再用攻击他人的言论来伤害自己慧根。各位网友,如果您觉得此文章是爱护心灵法门请您代为转发,为心灵法门正名,为真正的利国利民的正法正名!!!挽救每一个学佛人的慧命!!!真正的弘扬正信佛法,让社会安定团结,让人民健康安泰!!!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心灵法门和卢台长!!!

日本同修 郑法毅

【附录】

不得不写出来的经历 — 法师亲眼见证卢台长就是观世音菩萨

1)表哥的突然离世让我们接触到了卢台长和心灵法门

    2011年的4月28日,我的表哥在骑摩托回家的路上被一辆大卡车撞倒,据现场目击者证实,那场车祸完全可以避免,因为表哥当时已经躲过了那辆卡车,但那 辆卡车好像鬼使神差似的扭转车头撵着把表哥再次撞翻,表哥被救护车拉到医院,当时诊断为“脑死亡”,用呼吸机在维持生命,我的表妹在第一时间想到了我,哭 着对我说:“姐,我哥恐怕没救了,你赶紧想办法用佛法来救救哥吧。”表哥和表妹是表姨家的孩子,表姨年轻守寡,一个人靠镇医院医生的微薄公司把他们兄妹四 人拉扯大,成家立业,表哥是唯一的儿子,表姨为人心肠善良,医德医术都很好,并且常常接济病人和亲属,我小的时候体质差,有两年跟着表姨上学,就是那两年 靠表姨家的红薯玉米饭,芝麻叶面条和表姨给我每天配的药,长成现在1米68的个子,所以我一直对表姨感谢及感恩。

    得知表哥被撞的消息,立即在上海为远在家乡的表哥诵念经文,让寺院师傅回向,当时无意中在网上看了几篇台长弟子写的学佛感想的文章和一些反对者的负面文 章,并没有进到台长的博客,基本上处在怀疑状态,所以在菩萨面前许愿,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为表哥延寿,并愿把自己的五年寿命捐给表哥,三天后,我赶到 老家,站在重症监护室表哥的床边,为他诵念《大悲咒》,希望表哥如有天寿,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他清醒过来,若天寿已尽,在佛音中送表哥往生到极乐 世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的表哥在我《大悲咒》的诵念中,闭上了他的眼睛,在场的亲属虽然悲痛欲绝,但他们也表示善良的表哥有福报,一直在等我回来,在 佛音中安详离去。因为他们的家人当时没有一个学佛,但表姨表示,表哥的葬礼由我来按照佛教规矩操办,我虽然不是很懂,但要求整个葬礼不杀鸡宰羊,只供水和 鲜花、素果,念佛机从早到晚一直放着净空法师诵念的“阿弥陀佛”,尽量用上香代替烧冥币。

    因为表哥属于交通事故,处理的周期较长,我没等他下葬就往上海赶,在火车上,无论我坐着还是躺着,一直感觉到表哥那双哀怨的眼睛在看着我,一个影子在跟着 我,他的一个亲戚也做了一个梦,他说他听说表哥出事,骑摩托到他家去,看到表哥躲在一个大门后面,挡着他的去路,很着急的对他说:“你赶快让我们家里人, 找我北京的亲戚,只有她能救我。”我表姨很纳闷,他们北京没有什么亲戚,他说的那个人一定是上海学佛的我。

    我带着惶恐,回到上海后,再次看有关台长的资料,顺利地进到了台长的博客,看了台长讲话的视频片断,查阅了有关小房子49天内超度亡人的神奇效果,半信半 疑中开始买黄纸,为表哥诵念小房子,当两张小房子烧完,我明显地感觉到表哥不再前后跟着我,我又通过电话和email指导表姨、表嫂和表妹他们开始诵念小 房子为表哥超度。

    在他们诵念小房子不到七天的时间,家里的香连续几天打卷,刚开始表姨他们猜想是表哥舍不得走,才有此现象,我对他们说,这是菩萨到你们家了,继续坚信而坚 定地诵念小房子,一定会有家人梦见表哥穿着干净的衣服,很开心的样子,这就证实表哥超度到天上去了,不到四十九天,表哥的岳母果然梦见表哥穿着西装,骑着 摩托,很开心的到她家去,他岳母说:“你不是出事了吗?”表哥说:“我没出事,我好着呢,他们骗你的,妈。”

    表哥的去世,对表姨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四十多岁的年龄,撒手人寰,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天下任何一位母亲无法接受的,尤其表哥一生为人真诚,待人和善,孝 敬老人,儒雅谦和,表姨无法理解,为什么好人没好报呢?后来我了解到,表哥提前从银行内退,平时没什么事情做,他唯一的爱好就是钓鱼,可以说钓鱼无数,听 赶到出事地点的救护人员说,在事故现场和表哥同时撞倒在地的还有一层白花花挣扎着的大鱼小虾。通过学佛诵经,超度,我表姨现在已理解到万事万物都是无缘不 来,因缘具足。我们全家通过表哥的事件,开始踏上学佛的道路,并引导周围的家人朋友学习卢台长的法门,大家都意识到表哥的不幸离世,使我们全家有缘接触到 了台长的心灵法门,从而度化了全家人学佛念经,这也算对表哥在天之灵的告慰吧!

2)真修才能实证 委屈只是暂时的—-学习必须先“学”不断的“习”才有效果 卢台长法门真实不虚

    此后,我开始陆续为自己堕胎的孩子超度、为去世的亲人超度,每一次超度都会有感觉,每一次祈求都会有效果,每一次都会在梦中得到验证,自己用Excel表 格写上了一百位亲人朋友的名字,并发愿向他们传播台长的法门,并把每次和他们沟通的结果写在电脑上,什么时候打的电话、什么时候发的邮件、他们是否已经在 学习台长的博客,是否已开始诵念功课或小房子,有什么变化在他们身上出现,短短的一年时间,我在繁忙的公务和儿子面临高考的繁重家务中,诵念了近300张 小房子,向113位亲属、朋友、学员甚至孩子的老师介绍心灵法门,今年五一如愿带领15位同修参加了卢台长的香港法会,我相信这十五位佛弟子,在亲自亲眼 亲身见证到台长法会上的种种殊胜场面后,看到台长舍命救人的壮举,听到台长含着眼泪大声疾呼“末法时代,灾难不断,台长感谢大家、感恩大家同时求求大家, 开始学佛吧,万般带不走,惟有业随身,用你们的智慧和善良去救救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吧。”,他们一定会让在现场得到佛菩萨加持的身体和灵魂,开始苏醒,不再 迷茫和懈怠,自修渡人,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同听佛音,共沾法喜,共沐佛恩。

    本人愚痴加上罪孽深重,在学佛的过程中,至今都没有什么瑞像出现,也没梦到过台长的法身出现,但我感觉台长和菩萨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加持和鼓励着我。 通过对心灵法门的修行,我深知心灵法门简单而又易掌握,系统而又科学,神奇而又灵验,虽然在向周围人介绍佛法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的不解、误解、甚至有来 自最亲近的家人劈头盖脸的责备和抱怨,以至下令“封口”,尤其是和引导我走上佛法之路的阿姨的分歧到现在还没有解开,一心想救治的师傅也不是太理解,这些 虽然对我有一些影响,但我始终相信,只要没有带任何私利私心,与大家分享和传播的是正法、正知、正见,所有的委屈和不理解都只是暂时的。短短一年我已亲身 体会到家人共修,兄妹同心,其利断金,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这次在妈妈卧床生病期间,以前暴躁的弟弟变得不再发脾气,他们夫妻懂得互相欣赏和感恩;弟媳 一把屎一把尿伺候老人没有任何怨言;哥哥晚上下班后顾不得休息经常跑到弟弟家照顾妈妈;话都说不全的小侄子会熟练背诵《解结咒》和《准提神咒》;儿子和小 侄女在香港法会上,为台长赠送《清明上河图》,近距离见到心目中菩萨的那份激动和喜悦,这些佛种子已经种植在我们每个人的八识田内,必将会生根、发芽、开 花和结果。

3)修行师傅的心理变化

    修行师傅《香港法会照片—中》的主持,我和他姐姐是很投缘的朋友,师傅没出家时我就认识他,当时我对他的印象就是“愤青”,很有个性,每天不是一只鸡就是一只鸭,很难和佛弟子,更别说弘法度人的“法师”联系上了,两三年没和他姐姐联系,突然接到他姐姐的电话,他告诉我她弟弟出家了,全家人都很窝心和沮丧,想和我聊聊,记不清当时在忙什么,只对他姐姐说,任何事情都是无缘不来,因缘具足,出家不是坏事情,让她家里人想开些。
 
    前年的一天,正在上班,他姐姐突然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时间到修行寺一趟,师傅在做一场法会,很殊胜。不知道什么缘由,我当即答应明天请假过去,到了那 里才知道修行寺在做法事,很多师傅在诵经,修行师傅自己已经闭关三天了,没吃没喝没拉,其间信众看到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景象,我匆匆的赶上去,跟随他姐姐 到师傅面前顶礼,抬眼看眼睛微闭,正在打坐的师傅,顿时感觉到坐在自己面前的就是一尊佛,头上九个戒疤大小均匀,脸上和头上泛着光,耳厚鼻阔,庄严慈悲, 除了从他微闭的眼神中隐隐约约看到以前的邻家小弟的影子,身上其他体征都没办法让我找到以前的模样,我当时很震撼,当师傅为我拿顶的时候,我觉得全身在振颤,一股暖流进入到自己体内。吃饭的时候,才听他姐姐说,修行师傅出家好像是被动出家,头上的戒疤是一夜之间自动长出来的,所以看起来非常齐整,一位大师 说师傅前几世都是修行之人,因缘到了,不出家就浑身难受,住在寺院就全身轻松,原来一顿很轻松的吃一只鸡或一只鸭,后来吃到有荤腥的,哪怕汤里有就会大吐 不止。

    出家后的师傅信众很多,也常常分文不取帮助信众消灾避难,也许对他出家前了解太多,他姐姐和我虽然非常尊敬师傅,但又常常对发生他身上救助别人的奇异事情 总是半信半疑,当我第一次向他介绍卢台长的时候,修行师傅很不屑的说:“你给我说的,我听下来都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全部是道听途说,你有没有亲自打 过电话证实过?”后来我把卢台长的书给师傅看,师傅的反馈是:“这个卢台长的确不简单,但是天机不可泄漏,他一个在家人说这么多,会很危险的。”这次我到 香港参加法会,突然斗胆的邀请师傅同行,师傅听了我的提议,无可置否,但在他打坐禅修的时候,大脑中突然出现了一首关于台长的禅诗,“头上九个鼎,脚下一 片天,精修卢菩萨,现行见萨埵。”他让他姐姐用短信转发给我,让我带到香港交给卢台长,我看后专门见了他姐姐一面,并把东方秘书台于晨同修写给我的邮件转 给师傅,既然师傅认定台长是菩萨,为什么不面见台长呢? 正如秘书台邮件所讲,台长感恩来自世界各地寺庙的住持、方丈,前来香港助缘弘扬心灵法门,法会还专门为法师们准备了休息室。我们此行参加法会不是攀缘而是 助缘。

    师傅在4月29号如愿到了香港,修行师傅一直保持着一天一顿饭的习惯,其他时间都在宾馆里修行,而我到了香港,30号一整天参加拜师仪式和晚上的台长的开 示,5月1号11点钟带着师傅到了法会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师傅由义工引领到休息室等待。说实在,“文人相轻,自古而然”,况且僧团之间由于 修行法门不同,互相排斥也时有发生,在法会没结束前,还真有点小忐忑,生怕师傅中场离席,影响法会的气场……

    5月1号法会结束后,远远地看见师傅,非常开心的站在门口,还让通行的小付帮他请一些台长的书和小房子带回去,香港的朋友执意邀请我们一行吃宵夜,因为师 傅有过午不食的习惯,所以留在宾馆休息,等我们回到宾馆,已是近十二点,虽然非常想知道师傅对法会的看法,当时间已晚不便打扰师傅,没想到刚到宾馆师傅就 打电话让我们去他的房间。

    一位第一次见师傅的阿姨问师傅:“师傅,你出家几年了?”师傅平静的说:“准确的说,今天出家。”正在我们疑惑的时候,师傅对我说:“非常感谢你,让我到香港参加卢军宏台长的法会,功德无量,功德无量。”,又对在座的同修说:“你们能遇到卢台长是你们和你们的家族今生的福报,回去后好好按照心灵法门来修 行,卢台长就是观世音菩萨,真实不虚”。他还说,我们吃饭的时候,他一直在宾馆忏悔,他忏悔自己没有卢台长的心胸博大,用命在救度众生,他赞叹卢台长的功力,可以用这么大的场面,这样的形式在教化世人,他说他回到寺院后,会让有缘到他寺院的信众修学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并让我们再加印些小房子放到他的寺院。

    在飞机上,师傅告诉我,台长左右都有护法神护持,又有佛陀和众菩萨加持,才有这么足的气场,他坦诚地告诉我,台长看图腾的时候,他也在看,一方面为了验证 台长一方面为了验证自己,但看了四五位后,他就不敢往下看了,他说他自己已被台长的精神和义举感动,希望以后有机缘,跟随台长助缘台长的大型法会,并说我 做台长的弟子是非常智慧的选择,如果台长对他说可以做台长的弟子,他都会欣然同意。

    听到来自出家师傅对台长及心灵法门的赞叹,作为台长的新弟子,感到无比的荣耀,也为修行师傅没有门第区别,随喜赞叹的胸怀所叹服。正如“人上人,人捧人;人中人,人挤人;人下人,人踩人。”

张同修   合十

 

About 有缘人白云

自我净化,广度天下有缘人

Posted on 2016 年 08 月 26 日, in 每日正能量.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留下评论.

留下评论